系部新闻

我院完成“智能制造生产管理与控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

时间:2022-11-20 20:36:06  作者:  来源:  查看:1053  评论:0

2022年11月19日-20日,为积极推进实施1+X书证融通,我院机械工程系组织了1+X“智能制造生产管理与控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共计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本证书面向《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精准对接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的人才需求,依托智能制造生产与控制,考核学生对于工业机器人、可编程控制器、数控系统、人机界面、MES生产管理系统软件等设备的编程与复杂虚拟系统的联调能力,检验高职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效,促进装备制造类专业教学改革,实现“教证融合、证赛融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实施岗课赛证教学改革,以“1+X”证书制度建设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践行课证融通、书证融通,推进“三教改革”实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