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升"专栏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08:47:00  作者:  来源:  查看:4021  评论:0

11月23日,机械工程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伟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宋伟传达了系党总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实施办法、学生支部换届、师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此外,全体党员同志还分享交流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心得。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