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升"专栏

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深入机械工程系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3 19:04:06  作者:  来源:  查看:4092  评论:0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在联想会议室线上为机械工程系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械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会。

孟胜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做了宣讲,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概况与重要意义,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孟胜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重视程度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方位分层分类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宣讲,做到学深悟透弄懂,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与自学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认真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加大宣传力度,严把审核关,在全院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思考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振山表示,师生要认真落实三个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一是原原本本学,要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各支部要定好学习形式和步骤,好落实重点和时限,确保学习有条不紊进行。二是认认真真讲,落实我系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宣讲实施方案,宣讲队伍做好安排和准备,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的做好宣讲工作。三是扎扎实实做,落实我系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系列活动方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我系师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进取的姿态,用实际行动助力我系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佳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