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15 14:16:43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08  评论:0

713日上午,我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协调会,梳理重点工作,并将暑期展开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系部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主持。
 

张勇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暑期工作安排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系部教职工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并就我系暑期对外科技培训和技术服务、课程标准制订、2020年学院评估数据采集、教学信息化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X”证书师资培训等几方面假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每位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及时总结上学期的不足,提前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做好下学期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教学工作目标继续奋斗。

会上,由史文雅老师和张长军老师分别就2020年评估数据采集工作和学院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文件解读和培训。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