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4 10:35:00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17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廉洁征兵工作,为大学生入伍提供便利、搞好服务,提高兵员征集质量,521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肖骁在明德楼A109室进行了政策宣讲。

征兵宣讲活动中,肖晓就征兵在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一系列问题。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系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等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