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时间:2021-06-25 19:29:36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046  评论:0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办公厅印发的《中共河北生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624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6号楼207室通过“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与测试,学习与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在“河北普法”微信认真学习、积极注册、踊跃答题,力争满分。

    通过此次测试,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党内法规知识”的相关内容,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党内法规制度的全部内容。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