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贯彻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锤炼党员干部担当品质

时间:2021-08-15 19:58:00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15  评论:0

按照学院安排部署,815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锤炼党员干部担当品质。会议由系主任张勇主持,党总支书记冯子庆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上,冯子庆以“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周年大会解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就“从六个维度看百周年大会《讲话》”、“讲话的新理论、新思想、新逻辑”、“牢牢把握《讲话》基本精神、基本观点”三个方面对《讲话》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而努力奋斗。

张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立足岗位实际,夯实党性,强化担当,干出作为。他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必须抓住理想信念铸师魂这个关键,就必须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要求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引导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更好地构筑中国力量。

本次宣讲,更好地发挥了我院基层组织阵地建设作用,为突出抓好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做深做实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