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2020级智能制造应用工程创新班正式成立

时间:2021-09-14 09:22:15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84  评论:0

机械工程系积极贯彻国家对产教融合建设的相关实施方案,并且进一步细化落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深度融合相关细则,结合机械工程系对产教融合工作的大力支持,机械工程系2020级智能制造应用工程创新班于202197日成立。

202197日,经过两天激烈的面试,从63名候选人选出28名智能制造应用工程创新班学员,面试由机械工程系组织,利用学生课余时间进行,结合学生答辩情况和辅导员、任课教师意见最终确定创新班学员。

创新班学员选拔分四个阶段进行。

1.放假前选拔

学院创新班已经成立两年,学员选拔对创新班方案实施至关重要,因此,项目负责人王晋涛和指导教师王建军在2019级创新班后半段已经选拔部分数控爱好者加入团队,熟悉设备、工具等,训练技能,这些学员就是2020级创新班的骨干。

2.假期选拔

假期组织2020级学员报名工作,组建微信群,共63人报名创新班,通过学习通在线学习数控编程,创新班指导教师布置任务,签到和作业完成情况作为选拔的依据,部分学生学习通学习情况统计如图所示。

3.开学面试,差额预选

疫情影响,面试在本学期开学进行,进行为期两周岗位认知学习。

4.优胜劣汰,确定名单

教师和学生双向选择,末尾淘汰,最终确定创新班名单。

2020级智能制造应用工程创新班的成立,又是一个新的团队,一个新的起点,创新班师生必将朝气蓬勃,智创未来,为我们学院创造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