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深化教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14 11:29:14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04  评论: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风管理,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108日下午,我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深化教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出席会议,机械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主持。

会上,张勇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和系部关于深化教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制度要求,并带领机械工程系全体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要求系部全体老师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和相关规定认真执行,杜绝任何教学事故的发生。

同时,张勇主任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升工作热情和激情;二是既要注重授课形式,更要注重授课内容;三是提升自身业务综合素质;四是与学生加强互动交流和沟通;五是强化教学责任心。他要求,所有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把行动渗透到每一堂课中。

最后,冯子庆书记倡导我系全体教师践行“明明德,日日新”的校训,发扬机械工程系优良的教学传统,学习优秀前辈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教师,讲好属于我们机电人的故事!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