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讲入班级 全会精神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6 08:29:00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  查看:4020  评论:0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11月26日12月3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成由支部全体成员组成的宣讲团,他们走进班级、深入宿舍开展“学习宣讲入班级 全会精神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配宣讲进宿舍和班级图片)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谈起,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从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决议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围绕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在场的同学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此次宣传活动,以班级和宿舍为阵地,积极带领同学集体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让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