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6 16:20:00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  查看:4051  评论:0

12月3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主持。

冯子庆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院党委、各系部处室、广大师生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冯子庆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机械工程系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活动,不折不扣抓落实。近期要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迅速推进系部宣讲团宣讲工作。围绕宣讲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教工集中备课,推出宣讲菜单,扩大宣讲范围,创新宣讲形式,将党的理论送入人心。二是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按照我院要求,做好党员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三是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新校园建设、本科教育等重点任务,系部领导靠前指挥,提前做好谋划,为我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本次推进工作会议,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将推动我院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