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1 08:23:05  作者:  来源:  查看:4278  评论:0

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安排,机械工程系学生支部、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先后于2022年3月17日至1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铸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精神,在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留下不悔的足迹”。

各支部分别组织了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同志、院长王晓凤同志在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各支部结合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系部领导带头主动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各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对本科、专科校内校外生开展了心理疏导等辅导工作,对于学生的诉求进行了反馈和切实解决。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了讲话精神,铸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勇于发扬担当和机电抗疫精神,认真谋划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