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数控 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时间:2022-04-27 09:04:27  作者:  来源:  查看:4020  评论:0

2022年4月23日至4月27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牵头,机械工程系组织了河北省2021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培训项目。27日上午,全体学员通过考核,培训顺利结束。

项目教学团队由连续5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国赛裁判郭海青,机械工程系张勇主任、韩伟、王建军、张小丽和王晋涛等组成。学员来自全我省6个兄弟院校,共40余人。

项目教学团队在精心剖析近三年大赛技术规程和样题、比赛任务基础上,针对今年竞赛时间增加到7小时,竞赛内容增加机器人、料库和机床装调项目,创新提出科学有效训练方案,并分享了自己课证赛课融通成功探索经验,对我省该项目的大赛训练和教学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全体学员对比赛目的、方法、内容、规则和比赛技巧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培训,锻炼了我院相关专业教师的职业培训能力,为我省培养了一批具备该项目专业技能的中青年指导教师,为实现大赛指导教师梯队建设起到关键作用。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