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2-05-23 16:04:38  作者:  来源:  查看:4032  评论:0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523日,我系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系主任、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教学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涛主持。

会上,系主任张勇首先对能够百忙之中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针对目前机械工程系人才培养现状、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的重要性作了全面的介绍。接着,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分别就几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思路及较往年修订情况作了详细阐述。

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后,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对机械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各位老师就方案中“岗课赛证”融通,考试、考查课的设置,对接“1+X”证书情况,软件操作类课程实行过程化考核,模块化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中,教师们热烈讨论,客观务实,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研讨会,各位老师为我系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思路和建议,我系将在此基础上,积极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2022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