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21:35:54  作者:  来源:  查看:4057  评论:0

为扎实推进“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安排,7月4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以“两个确立: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赓续红色精神谱系”“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等相关内容。张振山要求会后以支部为单位,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有效推动系部工作进展;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确保党员干部带头遵规守纪,担当作为。

结合学院大行动和系部“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系列活动张振山再次明确了假期安排、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强责任抓落实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每名党员回顾入党宣誓的奋斗追求和坚定决心,增强了“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的信心和担当。系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带领“巾帼示范岗”党员同志前往我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分发防护口罩,筑牢防控屏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统一了思想认识,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使命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积极的担当作为和优秀的工作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