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时间:2022-08-19 19:35:00  作者:  来源:  查看:4654  评论: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学院宣传部部署,机械工程系党总支30名党员于8月17日下午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电影完整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才溪乡调查的全过程,对于他如何运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如何对才溪人民的革命斗争实践进行全面、系统和周密的调查与科学总结的光辉事迹,进行了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展现,充分体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群众一起下地干活,在群众中间调研写作,与群众同吃同劳动的画面,真实还原了毛泽东在才溪乡调查的过程和光辉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更让观众深切感受到革命领袖极具魅力和亲和力的风采。

    岁月无言,江山为证,历史有其重量,精神必可传承。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加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薪火不息,在前辈们革命精神的激励下行稳致远,奋勇向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