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十个一,关键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4 08:09:00  作者:  来源:  查看:3847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高质量开展,9月20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十个一,关键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十个一,关键在行动》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公开课 | 统一战线与新时代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

张振山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指出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会议精神是系部开展工作的的引领,各党员干部要对表机械工程系任务清单,开展检查和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系部各项年度工作落实到位;强调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自觉落实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完成系部“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表示教师个人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已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年度任务和考核顺利完成。系部就新学期关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师支部开展了自查和整改研讨活动,学生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班会宣讲、学习强国比拼等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引领示范当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