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升"专栏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机械工程系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06 20:50:00  作者:  来源:  查看:4193  评论:0

16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党日活动安排,机械工程系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宣讲团成员武再敏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为主题,为机械工程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武再敏重点阐述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十年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振山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走在前、做表率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轮训培训,深入开展宣讲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认真做好2022年的工作总结,谋划好2023年的整体工作,牢记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讲政治,讲职责,讲团结。

此外,还对假期廉政提醒、招生宣传、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教师研修、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安排。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