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04 17:31:00  作者:  来源:  查看:3840  评论: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2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组织部部长籍宇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韩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二支部充分发挥“韩伟双带头人工作室”引领作  用,会前大家积极筹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韩伟代表教工二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检视剖析。随后,支委和其他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振山表示,教工二支部要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发挥好“韩伟双带头人工作室”的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担当能力。

 籍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要求,针对所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及完成时限,形成教工二支部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清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为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