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升"专栏

机械工程系——新一轮文明宿舍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3-03-21 15:10:00  作者:  来源:  查看:3996  评论:0

近日,为响应我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号召,机械工程系新一轮建设文明宿舍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轮文明宿舍建设工作,以学生的宿舍生活区域为主阵地,全方位营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注重文明细节的综合素养,帮助学生形成学生自律、自强的精神状态,进而引领学生成长、成人、成材,展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新风貌与新气象。

我系立足工作实际,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学院文明宿舍评比办法,重新修订并细化了《机械工程系文明宿舍评比细则》,通过多次评分、随机检查等方式,力求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文明宿舍评比工作。活动启动前一周,在致知楼、修身楼楼道区域设立专门的宣传阵地,公示新修订的评分细则并展示相关宣传标语,深入学生生活的一线,提升活动宣传入心入脑效果。

机械工程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爱国主义卫生运动的开展,占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地,树立学生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学院风貌革新、管理创新。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