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董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23 10:13:00  作者:  来源:  查看:4730  评论:0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近日,我系于至善楼C105召开“同心同德 埋头苦干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博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董博重点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关键词进行解读。并对学生干部的初心使命提出希望和要求,教导大家要端正思想动机,找准职能定位,明确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理论结合实际,循循善诱,激励学生干部要能德才兼备,率先垂范,努力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榜样,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真正做到全心全意服务于全系师生。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通过会议学习,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牢记不忘初心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工作本领,立足学院实际,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