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组织系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7 08:56:00  作者:  来源:  查看:3905  评论: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市委组织部要求及学院安排,3月25日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及20级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我系党员同志们将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当成生动鲜活的一次党课,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

小编带大家看看

党员学习《榜样7》观后感


观看了《榜样7》节目中八位人物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是一次深刻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们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创新和责任的精神,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教育引导系部师生汲取榜样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着力党建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


观看《榜样7》节目,再一次领悟榜样精神,使我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在职业教育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以榜样为模范,向榜样看齐,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


观看《榜样7》节目让我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更让我明白“共产党员”这四个字本身就是一种责任,过去的榜样给予我们道路指引,今天的榜样鼓舞我们奋勇前进,时代在变,榜样的责任不变,共产党员的使命不变。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弘扬正气、传承使命,用实干书写担当,将誓言化为力量,成为这个时代初心的坚守者!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董博


榜样犹如一面镜子,照出了人性的光芒,让我们在“明不足”中“知进退”,“以榜样为镜,可以促前行”,榜样力量让我们前行路上精神抖擞,踔厉奋发。观看《榜样7》,我看后感触很多。要用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从榜样身上吸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奋斗与奉献书写更美好的未来,铸就不平凡的人生,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前进路上平凡的我们也可以成为彼此的“榜样”,让我们互勉共进,以坚定的脚步昂首前行。

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李海涛


观看《榜样7》,我的内心从始至终都被震撼、被感动着的。每一位榜样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论条件多么艰苦,还是遇到多大的困难。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三尺讲台,我们的誓言就是成为一名学生喜欢的新时代优秀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锤炼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攻坚克难,积聚为人民服务的厚重力量。

机械工程系辅导员——杨磊


观看《榜样7》节目后,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坚持不懈、勇于探索、乐于奉献大胆实践,创造性的去开展工作,在平凡的中发光发彩!我相信,只要我们也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精神,就一定能够不断解决新问题,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在自我的追求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机械工程系辅导员——李明


观看《榜样7》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青年大学生。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职业,我都要努力向优秀典型看齐,并传承好大国工匠精神,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不言苦,不畏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机械工程系20级学生预备党员——高湛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