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3-04-06 09:10:27  作者:  来源:  查看:4055  评论:0

42日上午,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和机器人系统集成两个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创二218举行,副院长李朝鹏、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副总经理常挺、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办经理丁文斌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成革主持。

 

开班典礼上,李朝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与项目的准备情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再次明确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本次两个项目的培训内容均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的理论知识与技术技能要求,旨在提升教师自身专业能力、实践教学能力和赛项指导能力,促进教师快速成长。我院将持续跟踪指导,保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国培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得到了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与实践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体现。

 

 

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杨锋及相关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