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固本强基筑堡垒、主题教育增力量—机械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学习

时间:2023-05-25 09:19:00  作者:  来源:  查看:3917  评论: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汲取精神滋养,按照5月份“固本强基筑堡垒、主题教育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要求,5月21日,在系副主任杨锋的带领下,我系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前往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塑像鞠躬致敬。认真学习了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受了孔繁森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一尘不染,两袖清风,将民族事业扛在肩头的精神境界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教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