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系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5-31 17:06:07  作者:  来源:  查看:3834  评论: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我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由《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个专题组成,真实记录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系列案例,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历程。

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拒腐防变之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永远吹冲锋号》中的腐败典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以清廉务实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