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械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04 16:45:58  作者:  来源:  查看:3749  评论:0

8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谈学习、体会、收获,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学院组织部长籍宇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系教研室主任、系团总支书记列席。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张振山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开展批评。随后,张振山个人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

籍宇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直面矛盾,政治站位较高,查摆问题较深,剖析原因较全,整改措施较实,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他希望系党总支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动员师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