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创文明 担责任 严纪律 保安全——机械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11-06 19:30:35  作者:  来源:  查看:3296  评论:0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精神,全面加强我系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11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创二2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博主持。

董博传达了学院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要以“六个好”为标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效化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副主任李海涛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我系研究制定了“双高计划”创建工作任务建设清单,明确了“双高”计划项目责任人。副主任杨锋主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表彰仪式,鼓励师生继续发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主任张勇对我系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他表示,当前是学院国家级“双高”计划申报关键时期,要以专业群建设为牵引深入推动高素质系部建设,以高质量学科建设为目标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

书记张振山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文明校园创建需要全员参与,扎实履行自身职责;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