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

我系举行“树榜样 争先锋 担使命 建新功”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1-28 17:13:02  作者:  来源:  查看:253  评论:0

为进一步延续向榜样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榜样精神,11月20日,我系在学府广场举行“树榜样 争先锋 担使命 建新功”主题升国旗仪式。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2级23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2级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博主持。

晨曦青芒,国旗护卫队成员们着装整体,手中捧着国旗,昂首阔步、眼神坚毅的朝着旗台走去。国旗在《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我系教师易祥云发言。他表示,此次技能大赛是一根鞭子,鞭策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成绩的取得只能说明过去,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竞赛经验和规律,不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技能、扎实的理论,去迎接今后更多的挑战。

智能制造2102班米泰全同学发言。他表示,获奖并不意味着是最好的,只是在某一节点获得了成功,沉甸甸的奖牌将是他为之奋斗的动力。这份荣誉不仅是对他学习的肯定,更是对他未来工作的期待和鞭策。他知道,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数控2102班的张楷辉同学发言。他表示,成绩的获得来之不易,正是不容易,才体现出这段经历是难得可贵的,成绩的取得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人生中最美的时光里,最值得奋斗的日子里,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技能,要每天积累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时刻保持不骄傲不自大,每时每刻保持学习的姿态。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新的时代,青年人用行动书写奋斗,以热血渲染青春!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