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

我系组织开展“强国大任,复兴有我”主题团课

时间:2023-11-28 17:17:31  作者:  来源:  查看:250  评论:0

为让同学们深切理解自己在实现中国梦中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我系于11月24日组织开展“强国大任,复兴有我”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国家发展历程、新时代青年使命、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所展开。结合视频《盛世》和《中国青年,星火燎原》,讲解戍边战士陈祥榕、大山的女儿黄文秀、奥运会运动健儿等新时代中国青年代表的事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在中国式现代化下的发展,感悟中华民族精神有着深厚的历史土壤和文化根脉,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勤奋笃学。用实际行动为强国复兴做出贡献,用奋斗展示属于我们的精神。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