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

我系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时间:2023-11-28 17:17:31  作者:  来源:  查看:242  评论:0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厚植爱党爱国爱团情怀,增强青年进取意识,提高团组织凝聚力,我系于11月17日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地听党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强劲力量,要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坚持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春韶光展风采,奋楫扬帆向未来。本次团课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希望通过本次团课,我系学子能够牢固树立脚踏实地、实干兴邦的端正态度,以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为新时代发展扬帆起航。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