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12-14 17:52:02  作者:  来源:  查看:3510  评论:0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结合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精神,12月8日下午,我系在创二2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博主持。

主任张勇传达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系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安全风险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全面开展排查。教研室进一步规范实训室使用管理,辅导员全面排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切实实现隐患清零。三是加强通力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密切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副主任杨锋对2024年各类技能大赛进行宣读,引导全系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技能比赛及科研技术服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副主任李海涛就学院发布的《关于遴选院级品牌(重点)和特色专业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副书记董博汇报了意识形态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对文明校园建设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组织进行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将持续强化安全校园建设,落实学院安全防范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强化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师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