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

时间:2023-12-14 18:02:00  作者:  来源:  查看:3620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12月8日,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声》。

家声》对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案情演示等方式,真实再现贪污腐败官员纵容妻子、溺爱儿子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家风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观看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好的家风促进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构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为干事创业打造良好廉洁氛围。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