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我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联创小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时间:2023-12-14 18:02:35  作者:  来源:  查看:3548  评论:0

为响应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号召,结合12月份“学深悟透强党性 以学促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2月9日,我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院联创小区(机电家属院小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彩页,动员居民深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鼓励居民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