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

我系学生志愿者前往永康境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12-14 18:02:00  作者:  来源:  查看:3432  评论:0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我系学生志愿者于12月8日前往永康境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首先对清扫工作进行具体地分工,明确任务后志愿者们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清扫陈积落叶,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把垃圾装袋,有的拾捡地上的烟头并将其装入塑料瓶中。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清理了社区内的每一个角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活动最后,我院舞狮社团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狮子”们外形威武,时而动作刚劲龙腾虎跃,时而神态多变憨态可掬,赢得的阵阵喝彩声,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他们表示,通过这次的活动,锻炼了自身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我院进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示范。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