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机械工程系完成“机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

时间:2023-12-25 09:16:29  作者:  来源:  查看:3451  评论:0

12月24日,为积极推进实施1+X书证融通,我系组织了1+X“机械设计与制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共计3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机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充分体现了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理念,切合企业实际和学院专业特色,面向智能制造岗位群。考试内容既有较为全面的设计理论知识要求,又有实用性很强的操作实践要求。为了顺利完成教学和考证工作,系部给与大力支持,授课教师积极组织教学研讨,共同备课,“理实并进”,不断加强新知识学习和新软件操作。考前积极培训,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

我系将继续实施岗课赛证教学改革,以“1+X”证书制度建设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践行课证融通、书证融通,推进“三教改革”实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