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17 22:23:36  作者:  来源:  查看:3046  评论:0

为推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稳定开展,培养一支敢担当、严律己的学生会队伍,我系于近日在创二2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冯圣东主持。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期末工作总结汇报。汇报紧紧围绕部门工作重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详细阐述部门的重点工作及特色活动,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同时对下一学期的部门工作提出规划与展望,确保未来工作的高效运转和长效发展。

汇报结束后,冯圣东表示,系部各项工作的运转离不开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强调了团结、协作和创新对于团总支学生会发展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和干劲,为未来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进一步梳理了本学期工作内容,汲取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接下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将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开拓进取,再续辉煌新篇!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