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机械工程系举行汽车修理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2-05-16 01:10:04  作者:未知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176  评论:0
   

    5月15日上午,由邢台市就业服务局、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和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汽车修理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一教学楼召开,邢台市就业服务局、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相关领导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吕兴行、系副主任张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班的创建主要目的是对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新进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提升员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技术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体现了本行业对我院专业技能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对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高度重视,这一“双赢”模式既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业务素质,又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