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北汽福田雷萨订单班今年再度招生

时间:2012-07-24 22:34:29  作者:未知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83  评论:0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828日,1998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现有资产近300亿元,员工4万人。2010年,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388.72亿元。北京是福田汽车的全球总部所在地,也是福田汽车的创新中心和业务管理与运营中心。此外,福田汽车在国内的京、鲁、湘、粤、冀、鄂、辽、新等多省市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在中国、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拥有研发分支机构;在印度、俄罗斯设立了事业部,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KD工厂,产品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奥铃、拓陆者、蒙派克、迷迪、萨普、风景、传奇、时代等十一大汽车产品品牌。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工程机械、金融、现代物流与物联网五大业务板块共同构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撑的黄金产业链。

20113月,我系与北汽福田首度合作招收37名在校生组成订单班,现已毕业并在福田的工程机械及工程车辆维护维修及产品售后等工作岗位就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反映良好。本次北汽福田再度和我系合作招收订单班,到学院进行广泛宣传讲座,其中还包括老毕业生工作体会演讲,受到机械类学生的热烈欢迎。本次订单班报名包括机械系10级机制、汽车、机械设计、机电设备等专业的学生,达到了47人。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同时满足了就业单位的岗位需求。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