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机械工程系教师参加三维造型软件Creo 1.0 培训

时间:2012-07-25 20:44:53  作者:未知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520  评论: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对CAD/CAM软件的应用技术水平和教学水平,使教师们有机会了解到当前流行的高端CAD/CAM软件的最新发展趋势,2012723~25日,机械工程系专业课教师在机制机房参加了为期三天的Creo 1.0软件 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聘请了具有丰富工程机械绘图经验的王灿工程师进行授课,机械工程系机制教研室全体老师、制图教研室相关专业课教师积极参加培训。经过三天紧张的培训,参加学习的教师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本次培训有利于我系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使课堂形式多样化,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