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干部考勤制度

时间:2014-02-18 21:00:05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62  评论:0
    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学生干部的模范意识,特实行学生干部考勤制,具体事项如下:
    考勤方法:各项考勤工作全部由秘书处负责。
    考勤形式:各项考勤工作均采用扣分制,个人扣分累积10分者,经学生会主席团讨论通过,并报系团总支批准,劝其退会。
    考勤细则:
    1.对于学生会举办的全体活动或部门开展的活动无故缺勤者,每次扣除2分,迟到2次算一次缺勤。
    2.对学生会全体会议或各职能部门会议,无故缺席者每次扣除3分,迟到2次算一次缺席。
    3.允许每个成员以正当理由请假,请假必须有请假条并经所在部部长签字后交至秘书处。
    4.在请假过程中,若发现有虚假、谎假,一经查实,一次性扣除10分。
    5.以上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