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机械工程系档案管理制度

时间:2014-03-25 21:01:08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457  评论:0
    学生会档案是学生会在工作和各种活动中形成并作为历史记录保存起来以备考察的文件资料,它起着凭证、依据和史料的作用,并为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丰富材料。
一、基本要求
    1.学生会档案要求学生会的工作和开展各种活动提供参考和依据。
    2.学生会档案能体现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保留文件之间的历史联系。
二、工作部门
    学生会档案管理工作由学生会秘书处具体实施,具体工作由网络信息部人员辅助管理文档。
    学生会档案工作需要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协作,工作或活动结束,负责人应整理文字材料,认真总结,将有关活动详细材料及电子档案交由秘书处存档。有关材料应包括活动计划,经费预算,活动实施计划、结果、活动总结、经费使用详细情况等。
    学生会档案的分类及内容
    1.学生会干部个人登记表。
    2.学生会干部各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工作成绩评定。
    3.与学生会干部本人有关的各类文字材料。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