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我系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3-11-26 16:51:07  作者:商江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45  评论:0
    11月8日至15日,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我系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工作历经一周的时间圆满结束。
    本着公开选拔,择优录用的原则,本届学生干部竞选组织周密,程序严谨。首先,由原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对应聘学生进行了测评;其次,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应聘人员进行了测评;再次,由全体辅导员和17名学生干部代表组成评委,122名应聘学生通过演讲、答辩,取得现场综合分数。最后,经过综合评选,并充分考虑应聘学生的综合成绩排名必须在班里50%以上,共有52名竞聘学生胜出,当选本届学生会团总支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本次选拔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力求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最大职能,为系里多工作、为全体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整个竞聘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工作思路和竞选优势,并认真地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经过层层筛选,参加主席团、正部级学生干部竞选的35名学生,有19名当选;参加副部级学生干部竞选的87名学生,有33名当选。
    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的成功换届是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充分体现了公平、民主,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既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锻炼自我的平台,又增强了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深刻认知。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