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我系组织全体导员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14-02-28 09:29:31  作者:商江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058  评论:0
    为了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2月27日,由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牵头,组织全系辅导员老师在6号204室进行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冯书记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国家政府、教育部门出台的关于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总结了自己从事多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全体辅导分享。强调要做好辅导工作必须具备“四心”,即责任、爱心、恒心和事业心。最后,冯书记对辅导的日常工作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此次学习,既是一次总结开局会,也是一次提升会。全体辅导员再次认真学习了高校大学生管理的相关政策方针,反思了多年来从事辅导员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同时,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辅导员这职业的认识和信心,鼓舞了势气。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