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我系在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实习毕业生喜传捷报

时间:2014-03-06 11:19:17  作者:商江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1547  评论:0
    2013年12月至今,我系20余名应届毕业生被选拔到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实习工作。在该批次参加培训的60名新员工,经过全面考核,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6名技能之星,其中我系占4人次。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为我院、系和本人争得了荣誉。
    技能之星:乔晓波
    优秀学员:乔晓波、翟晓岭、高博
    在为期1个月的入职培训当中,同学们参加了企业文化、理论课程培训、实操练习、严寒军训、拓展训练、职场礼仪、模具英语等多项内容的学习。同学们的意志经受住了考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最终经过自身和团队的共同努力,在综合测评中,成绩优异,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为给予同学们更大的鼓励,我系闻讯后,倍感欣慰。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在用人单位表彰大会中以视频的方式送上了嘱托:“希望我系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再创佳绩,期盼你们更多的捷报,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