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说明

时间:2014-03-17 20:00:56  作者:网钛文章管理系统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378  评论:0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说明
我的支付宝账号是什么?
    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您在跟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给您的,请您咨询各地资助中心,或去国家开发银行给到您的资料上进行查找!
我的支付宝登录密码是多少?
    如果您设置过密码,请通过登录框旁边的“找回密码”功能进行找回登录密码;如果第一次使用,请咨询签约机构或者请看一下签约时给的“支付宝使用说明”。
我可以修改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户吗?
    您的支付宝账户是贷款专用账户,为了您的贷款能够顺利发放,请尽量不要修改。
如何交学费?
    学费部分不用自己去交纳,系统会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自动从您的支付宝账户中进行扣除!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账户无法注册?
    您的支付宝账户是贷款专用账户,该账户的开通大约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请您3-5个工作日后再来查询
什么是支付宝实名认证?
   “支付宝实名认证”服务是由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一项身份识别服务。支付宝实名认证同时核实会员身份信息和银行账户信息。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张互联网身份证,可以在淘宝网等众多电子商务网站开店、出售商品。增加支付宝账户拥有者的信用度。如何申请实名认证?
认证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吗?
    不需要,只要您填写的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开户名是一个人,即可申请认证。建议开通网上银行,查询打款金额比较方便。
我的支付宝账户中的资金是冻结状态?
    您需要进行支付宝的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做为收款方,国开行打给您的款项,才可以使用。如果不认证,您的资金是处于冻结状态的,必须认证通过后,资金才可解冻!
通过确认银行汇款金额来进行认证是什么意思?
    根据提示在支付宝输入身份证信息、银行卡信息后,支付宝会在1-2工作日内往您填写的银行卡内打入一笔1元以下的金额,您核实收到的金额后,再登录支付宝网站,点击申请认证,将打入银行卡内的这笔金额数字输入,若输入正确,身份信息可以通过审核,认证就通过了。 (具体操作流程请点此查看)
我的助学贷款是发到哪里的?
    助学贷款是发放到国家开发银行与您签约时由其指定的支付宝账户上的,如果要将这笔资金提现到银行卡,需要先登录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才可将资金提现到您指定的银行卡中!
如何交学费?
    学费部分不用自己去交纳,系统会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自动从您的支付宝账户中进行扣除!
什么是提现,提现收费吗?
    提现是指将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提取到银行账户中。提现暂不收费。 (查看如何提现)
如果要提现,开通哪个银行的银行卡比较好?
    个人普通提现支持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共13家银行,您可根据自己的方便挑选!
如何还助学贷款?
    支付宝会根据国开行规定的扣款日期提前5天通知您进行支付宝账户的充值,您在还款日期前,需将要还款的资金充值到您的支付宝账户,支付宝系统会在扣款日期从您的支付宝账户中扣取相应的资金转至国家开发银行!
用支付宝账户还助学贷款需要认证吗?
    您在还款日期前,需将要还款的资金充值到您的支付宝账户中,用支付宝还助学贷款不需要进行认证我的支付宝登录密码是多少? 如果您设置过密码,请通过登录框旁边的“找回密码”功能进行找回登录密码;如果第一次使用,请咨询签约机构或者请看一下签约时给的“支付宝使用说明”。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