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金属材料加工与数字化成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中长期工作设想

时间:2014-07-12 01:36:36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093  评论:0
    发挥学院龙头专业优势,产学研用结合,围绕区域装备制造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加强与共建单位的合作,大力开展应用技术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把研发中心建设成为资源共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的基地和平台。
    1. 立足区域中小装备制造企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最大限度的吸引和利用社会资金,开展应用技术研发,加强技术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心装备制造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 进一步完善校企共建、资源共享的技术推广与服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
    3. 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试验条件,培育和稳定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研发服务团队。
    4. 把研发中心建设与学院机电科技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项目研究、产品开发、技术服务为载体,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结合,为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创造条件。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