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我系选派骨干教师赴保定中达铸造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培训

时间:2014-10-21 12:08:56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145  评论:0
    我系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响应教育部服务区域经济的号召,面向行业企业“送教进厂”,提高职业教育技术服务能力。
    今年暑期,受河北保定中达铸造有限公司邀请,我系选派王涛、张涛两位骨干老师赴企业开展UG NX8.0高级应用技术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两位老师充分利用企业场地、设备等条件,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和发展需求,使培训内容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力求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从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入手,为企业人才培养做出了努力。同时,也使自身在实践中得到提高。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