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我系成功举办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4-11-13 01:34:20  作者:商江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71  评论:0
    11月11日14时30分,我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会议室(C105)如期举行。院团委书记籍宇、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系主任胡占军、副主任王增春等领导莅临会议,系全体辅导员、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籍宇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我系历届团总支、学生会为院做出的贡献;要求与会学生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选出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干事创新、作风优良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要再接再厉,为实现我院“共建本科学院,再建美丽校园”的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孟祥泰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纪元》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在维护学生权益、参与校园民主管理、营造校园学术文化氛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留下了宝贵意见。
    大会历经6个多小时,组织严密,有序进行。143名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方式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从团总支1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5名同学成为下一届团总支委员;从学生会43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7名同学成为下一届学生会委员。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以全新的面貌,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与使命,接过上一届手中的接力棒,积极开展工作。
    大会临近结束,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对进入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本着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学习和锻炼,牢记团总支、学生会的庄严使命,不辜负全系师生的重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老师信任,同学拥护的优秀学生干部。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投票

监票人员计票
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