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5-10-16 01:54:26  作者:机械工程系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208  评论:0
    10月13日下午,我系在6号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赵国增副院长、系主任胡占军、副主任王增春、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制图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王增春副主任主持。大家畅所欲言,历时两个半小时。
    会上,兼课教师赵国增副院长、各位主任和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谈了自己对制图课程改革的思路和方法,数控教研室、机制教研室和模具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角度对制图课程提出了要求,教学过程不仅要因人施教,还要因专业施教,不同专业教学内容的侧重点应有所区别。
    本次会议针对目前的学情,研讨了“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的教学方法;研究了不同专业的教学内容,使制图教学改革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研讨会还从行业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制图课程的教学多视角、客观地提出了宝贵建议,为继续深化制图课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