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机械工程系举办技术交流活动暨王国章老师谈挂职锻炼工作体会

时间:2016-06-08 09:00:00  作者:王国章  来源:机械工程系  查看:4504  评论:0
    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6月7日下午在6号楼105实训室举行了技术交流活动,王国章老师谈了关于南皮兴业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挂职锻炼的工作体会,活动由王增春副主任主持,冯子庆书记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该次活动。
    该公司的五轴和四轴冲压机器人项目由于机器的功能缺陷等原因,其验收工作处于长期僵持的状态。王老师及其团队接手后,深入车间调研、不断走访企业,学习、查阅相关资料,反复编程调试,经过不懈努力,解决了五轴和四轴冲压机器人的诸如不能实现多机协同工作、翻转轴不能翻转等多项技术难题,取得了三机协同工作16小时加工8000件的辉煌业绩,减少人员用工投入,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了操作安全系数。该项目受到公司员工和领导的肯定。王国章老师随后又融入到六轴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工作中。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看到王老师的成绩很有感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机器人不是那么深不可测,只要肯钻研,一定能成功。
    会议最后,王增春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要求老师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不只是口号,也并非遥不可及,王国章老师给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大家发扬钉子精神,为我系的教科研工作再创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